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他家里很窮。父母很不樂意,她還是義無返顧。她的右手牽著他的左手,十指緊扣,走進了婚姻的殿堂。婚后的生活平淡而甜蜜。她每天都會粘著他纏纏綿綿,巴不得做他的影子,分分秒秒伴隨在一起。   他常用左手緊握她的右手。她傻傻地感受他手心的溫暖。就這樣被緊緊握著,一輩子。她甜蜜地想,但沒有說出來,只是輕輕撓了撓他的手心。   不久,娘家妹妹來帶她回娘家過些日子。她跟在妹妹后面走得很慢,心里在想著男人的左手。妹妹催促她快一點,她應了聲“哦”,心竟慌亂起來。她望著他說,有東西忘記帶了。人卻沒有動。   他不解。妹妹也不解。她紅著臉,緊緊拉起他的左手。他才知道,那東西不是別的,是自己左手的溫度。她的右手感受到了他咚咚的心跳。   三年過去了,家里的人口又多了一個。山里的生活就是這樣。年年忙碌,到頭來收獲的總是微薄的希望。家中添丁后,家中生活更緊巴了。   放在他的左手心時,他無意中發現:她的右手變得消瘦了。   他的心針刺般疼。他默默地嘆了一夜氣,決定走出大山,到外面去闖蕩。他走了以后,她感覺心空落落的。她白天呆呆看著自己的右手,夜里就會夢到他的左手。   剛走月余,她就待不住了,非纏著要去。他只好回來接她,孩子交給了老人。   閑著沒事,他的左手拉著她的右手,逛逛夜都市。城里的燈流光溢彩。她的右手慢慢地滑出了他的左手。她沒有感覺到,他也沒有感覺到。左手和右手就這樣不經意地松開。   她決定留下來。他白天上班,她則待在小屋中,等他晚上回來拉她的右手。寂寞久了,她覺得自己悶得慌。他就給她找了一個輕快的工作。   主人是一個腰纏萬貫、出手大方的大老板。她第一次見到這樣花錢的男人。她愣住了。主人看在眼里,心里卻動了念想。他假裝無意地伸出左手,碰了碰她的右手。她慌忙縮回手去。   回家后,她心跳著在腦海中回放,臉竟莫名紅了起來。他不知道,用左手來握女人的右手。她笑著輕輕甩開了他的左手。   主人天天都裝著無意的樣子,左手總會碰她的右手。她終于抵擋不住主人的誘惑,將自己的右手交給了他的左手。丈夫再握她右手的時候,她沒有了過去的感覺,就像自己的左手握著自己的右手。   他不敢想象她的變化,但又不得不面對。她和他已熟悉到陌生的程度,就像左手和右手。苦苦的哀求喚不起她右手曾經的感覺。緣分已隨風而去。   她昂著頭走出他低矮的租房,低著頭走入主人剛買的新屋。主人將一把鑰匙丟給了她。她做起了金絲雀,過上了穿金戴銀、富麗堂皇的日子。   一個月過去了,男人也回不了幾趟家,握不了幾次他的左手。她慢慢知道了他的秘密,握他左手的女人還有幾個。郁悶痛苦終于憋出了她的病。他終于在萬般期盼中回來了。   他麻利地脫光衣服,猴急一般辦了事,然后又麻利地穿好衣服。手都沒有牽一下,他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背后留下病懨懨的她,獨自用右手捧著斷線的淚珠。淚光中,她想起了以前的他,和他的左手。一回深夜,她忽然發燒得厲害,躺在床上卻不敢亂動,生怕驚醒勞累一天的他。   他卻自己醒了,用手摸了摸她的額頭,心疼地責備她為什么不早說。他的左手握了握她的右手,話語中透露著焦急。他麻利地穿好衣服,去請醫生。   黑暗中,深一腳淺一腳的足音回蕩在她的心間。現在的他也是這樣麻利和心急,但她知道,自己的右手卻始終不在他的左手中。   鬼使神差般,病中的她忽想到去看看以前的他。四目相對,一時無語。他還是以前的模樣。他伸出了左手。她遲疑了一下,還是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他輕輕地說,我在等你,知道你會回來的。她的心一陣顫動,眼淚止不住奔涌而出。他的左手還是以前的那樣溫暖。他目不轉睛地看著她,左手下意識地用力握緊她的右手。她破涕而笑,害羞地撓了撓他的手心……     原創: 燈火上樊樓  超哥的隨筆 +10我喜歡

世界上每個人的相遇,都是有它的道理的,相遇就是一種緣分,緣分,是很奇妙的東西,一切有緣才會如此。   北京,地鐵上。   有人在一遍又一遍的唱著汪峰的《北京北京》,想起,10年自己剛到北京,每每在下班之后,一小瓶二鍋頭,站在天橋上,看著燈火輝煌但不屬于自己的一切,打電話給傻妞說:“寶貝,我在這邊過的很好,你好好上學,等你畢業了,我就接你來北京,兩年時間,我就能在北京擁有屬于我們自己的房子、車子……”   那時的自己是多么的自信,自信有傻妞在,沒有我做不到的事情,如今,房,算有了,付出這么多年,總算在北京有自己的容身之處了,可是,她在哪呢?   旁邊座位有個女孩,從我上車就一直在哭泣,可憐的孩子,對這個城市而言,又是一個可以忽略不計的悲傷心情。   默默的遞給她一包紙巾,沒有一句謝謝,我也不需要謝謝。(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說,感情可靠嗎?”   良久,她哭著問我。   對啊,感情,可靠嗎?我也想要個結果,誰能告訴我答案?   簡短的交流,知道她來自于安徽,這么多年,她在北京一家飯店上班,努力的掙錢就為了供自己的男朋友讀大學。   “他說過畢業之后就和我結婚,我知道自己沒有文化,我什么事情都隨著他,我舍不得給自己買一件新衣服,就為了省下錢供他讀書,可是,可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已泣不成聲。   原來,又是一個為情所困的可憐者。   “四年了,我將所有的積蓄都給了他,可是,他畢業之后卻不要我了,原來這么多年他把我辛辛苦苦賺來的錢花在了另外一個女生的身上,我還傻乎乎的等待著跟他畢業就結婚,我真傻,他為什么要這樣對我?為什么啊?我那么愛他!”   愛一個人,其實并不是讓他或者她也死心塌地愛你的理由,愛情的世界沒有公平,更沒有那么多的為什么,他就是不愛她了,就像,她不再愛我了一樣,僅此。   “我找到了他們,我就想問個為什么,他嫌我讓他沒面子,他讓我滾。”   “我回家收拾好自己的東西,我不想在北京呆了,我想回家,可我還是舍不得他,我想他只要來找我,他哪怕給我打個電話也行,我就立刻回去,我向他道歉,我不該在他同學面前跟他吵架,我讓他沒有面子,都是我的錯,他只要找我我就立刻回去,我向他道歉,我向他們同學道歉都可以……”   她說了很多很多,而我,只糾結一件事:道歉?到底是誰對誰錯?   愛情的世界,誰先認真誰就輸了,看來,是句真話!   地鐵到終點站。   站臺,看著她哭腫的雙眼,不知因何,心,疼的慌。   “回家去吧,這種男人,不值得!”   “你,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說。”   “你,你可以借我一點錢嗎?我的所有的卡都在他跟前,我買完火車票沒有錢了,我不騙你,我不是騙子,我給你看我的身份證!我回家就還給你!”   她著急的去翻自己的背包。   “不用,我相信你,我身上也沒有帶多少現金,只有這些,全給你!”   我也不知道給了她多少,只是,真心的想她好,雖然,素不相識。   “謝謝你,你真是個好人,你留個電話,我回家就立刻還你!”   “不用,你不用太感謝我,這個世界上,許多事沒有原因,就像我幫助你,并不能證明我就是個好人,可能,我只是這一刻算個好人而已,人,得活的有點尊嚴,沒必要為了一份本來就不可能的愛情去低三下四,記住,你不欠任何人的!”   “恩,我聽你的,謝謝你,真的謝謝你,我不找他,我就回家……”   她再次泣不成聲。   “不早了,趕緊去車站吧。”   我轉身走向出站口,只聽見她在后面一個勁的說謝謝。   故事的過程,流水賬式的被我記錄在這里。   我不知道她會不會聽話回家,也許,她最終選擇了低聲下氣的去找他,也許,他給她打了個電話她就開心的回去了,有很多也許,但,跟我已經不相關了,留下的,只是因此而勾起的關于自己失敗愛情的點點通,有時候想想,在自己安慰別人的時候,有那么多的道理,可為什么,我卻不能讓自己走出陰影?   我跟她,不知名的女孩,相遇,算不算緣分?   我跟傻妞,七年的愛情,算不算緣分?   如果都是,為何,緣分中的我們,都過的這么痛苦?   掌舵世間的緣?   分合中,難成圓! +10我喜歡

文/話心   1   我上小學、初中、高中以前,有時作文還寫得差不多,曾當過班組長,學習干事,衛生干事,還當過班長,這都與我的學生作文寫得好有很大關系,我的有些文章還被勤奮好學的同學用粉筆抄在教室后面的黑板上,或被好心的語文老師臘紙制版和同學們的文章一塊被推薦到校園文學小報上和老師同學們發表的文章一起分享。我為父母給我啟范文這個名字常常暗喑自豪。 校園文學小報上每當我的文章發表出來,甚至都沒有別的高年級的師兄師姐們的文章寫的好,有些文章真不如和我同時代的低年級的師弟師妹的文章寫的好,但教我語文、數理化、政治、體育、外語的老師常常在同學們上晚自習時,Ta們不休息,不管同學們愛聽不愛聽,老師們總愛給同學們讀我的文章,同學們有時一邊做作業,一邊恭聽我的文章。我有苦也有樂。 苦的是,有調皮的同學每當放學或課間十分鐘休息時,就拿我開心,人家是作家,名人么!老師不給我們讀范文的文章,讀誰的文章。人家范文的名字叫的好,我能預感同學們有忌妒的心理。但另一方面,自知之明,我的文章的確不如低年級的同學文章寫的好。樂的是,自己的艱辛勞動,心血沒有付之白流,總算被疼愛我的老師給及時發表了出來。 要說作家的啟蒙思想,我還真是上初中時,史老師給同學們讀賈平凹老師的《雞窩洼的人家》(后改成電影《野山》),還有物理老師張老師給我們讀《畫皮》時開始。我們是關中人,我的父母是農民,是農民都崇拜山里的文化人,就是那時候,我們關中的小孩敬愛山里人,特別是商洛延安人。 但是上高中,由于我的內心過于崇拜作家,我鐘愛的數理化外語出現偏差,特別是臨近高考,我的外語成績一落千丈,我的數理化成績見風駛舵跟著下降,高考成績一出名落孫山,復讀一年更是不爭氣!這下老師同學們異樣的眼光……我只能低頭走路,我不再是以前哪個范文,我的父親母親臉上有淚痕,我的心幾乎崩潰破碎,只有落榜的莘莘學子才能體會。 那年八月去深圳打工的年輕人也多,其中就有我,以后十多年斷斷續續投稿,回想走出學校后,再也沒有學校學生寫作文那樣幸運了。因為在校,我的作文有老師和同學們幫著修改,那種深厚情誼刻骨銘記,而打工就不同了,創作的腦力體力雙項勞動,有時負荷太重……命運常常會捉弄這不幸運的人! 上學時,聽說過"陜軍東征”,出學后,都不知道“陜軍東征"是干啥哩?!看人家一發一個長篇,出學后咱連個微小說《處女作》都發不了。名家是在玩小說,而弱者才是用生命在寫小說! 在深圳一是身份證重要;二是護照駕照等證件重要;三是學歷證明重要……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工廠打工,受到老板器重,就是靠出苦力掙錢工資太低!有些工資,有的分管單位不給結帳還欠帳。   2   打工期間,紙媒體咱認識人少,發稿周期太長……!投稿越來越困難,只嘆來世太遙遠,今生相知難!幸虧這幾年有了自媒體,西方不亮,東方亮,活伯樂還是大有人在。 從QQ、微信朋友圈經網友介紹相知了一些自媒體辦得好,信譽度高的微信平臺,試著投稿,人家編輯老師要簡歷。我的創作簡歷就太短,有的老師說,最好有個作協會員證就很好。 我想,編輯老師說的也對呀,加入作協,慢慢可以提高作者知名度?!我曾回到FF縣作協管作協檔案的賈網紅一問,人家這縣級作家哪個都比我實力強,有工作的年輕業余作家都比我資歷老,我就不夠縣作協會員資格!一度我取消了投稿的念頭,于是就不再做作家夢了!       當我又返回深圳后,遇到文友周先峰,我說了回FF縣辦作家證書的經過,不料,管FF縣作協的人咋就那么吝嗇,比向朋友借毛毛錢都難!小周說:這還不簡單,我幫你先辦個FF縣臨時作家證。幾天后小周給我拿了個假FF縣臨時作家證,跟真的很難區分,我心里忐忑不安,怕用了這假FF臨時作家證可能犯法?我就專門請教了深圳一家有名的名花律師事務所曹美嘉女士,我說我發表成名處女作只用一次,曹女士說:按理說這假臨時作家證是犯法,但你要提高處女作知名度,寫小說有風險,只要是正能量的,積極向上的作品,你可以一試,我鼎力幫助你。   3   我投了《臨時作家證》之后,果然深圳一家微刊平臺要我的簡歷,我寫了簡歷之后,把FF縣臨時作家證書附在文稿后面,結果第二天《臨時作家證》的小說在該微刊發表了,一天之內,閱讀量約有200余人,但對我來說,是人生一次大飛躍,雖未得到任何贊助費,但心里強作高興。 我有一次回到FF縣探親,在縣名人街三馬路十字街拐角處遇到高中同學靳京給人補鞋,身邊有很多美女坐著,后邊還有站的人,顯然生意很好,他正給幾位美女說:《臨時作家證》的范文,這作家寫稿還要作家證,你們看我補鞋,沒有作鞋證,你們卻樂意。我以前在微信上和他聊天:我說你一天不看趙飛燕式的小腳,專看美女明星們的大腳?他說我嘲笑他。就反擊狠狠挖苦我:"說我是當今的范進,說我是當今的孔乙己!"我說:"你咋不說老同學是當今的范仲俺呢?偏要說些名氣差的人!"他正給美女們介紹我。       今日一見,果然人家腰纏萬貫,有美女不停的給靳京錢箱塞錢。靳京突然看見我,一邊補鞋,一邊對旁邊美女說:快給人家大作家讓坐!旁邊的美女都朝我看,顯然,他又在氣我,如果不是我爭氣,假裝肚量大,我都被這老同學異常的斗嘴給氣死。歷史上有很多英雄都被氣死,象金兀術,周瑜等。 我說:"既生靳京,何生范文”呀!同是地球人,相煎何太急?昔日的同窗知己,今日富貧有差距,一切向錢看?少了純真的友誼! 果真小說發表以后,FF縣作協賈網紅把范文告上法庭,誣說范文用假FF縣臨時作家證,法院給范文發了開庭傳書。 我趕緊打電話求援,把曹律師從深圳請來,誰知曹律師一進法庭,庭堂的花頓失亮色,這號稱深圳鐵嘴律師的曹女士對法律條文精通,鐵嘴一出:"人家不寫出這小說,你們咋不告狀呢?不知是忌妒,還是你們小氣。用法律來比喻,只能說你們太吝嗇。" 縣法院也做出同樣的評判。 從那以后,賈網紅等人就不再提這件事了。 +10我喜歡


台中綠色能源服務桃園減碳標章管理台中企業碳足跡輔導桃園碳排放量管理
桃園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高雄減碳標籤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碳權認證 台北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t14gf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