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迷路者們        上世紀八零年代中期,大街小巷流行一首歌曲: “千里難尋,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 那時正年輕,經常出門,每次出門,在火車上,就會聽到這首歌。受這首歌影響,我天真的認為,朋友越多越好。   于是,千方百計地結交朋友,用自己誠心,結交所有認識的朋友,這些朋友,劃拉劃拉,幾輛大客車拉不完。可是,我結交的這些“朋友”,在后來日子里,并沒有給我拓寬道路,倒是把我弄的傷痕累累,身心疲憊。   1984年,我腦洞大開,注冊創辦一家信息咨詢中心,創辦時間不長,迅速積累大量財富,在當時,我一下成了當時令人注目的“萬元戶”。   一時間,我毫無顧忌的大把花錢,慷慨而大方的對朋友施舍。這時,許多認識與不認識的人,都與我認識了,許多結交與不結交的朋友,都與我結交了。 說句不夠文明的話,即使在街上碰到一條狗,與我不認識,見到我也會熱情地搖幾下尾巴。 我家每天來訪的朋友,絡繹不絕,有時候多達十幾個,平平常常,每天也四五個。這些來訪的朋友,有的來“看我”,有的來借錢。   朋友來了,不敢怠慢,于是乎,一桌又一桌酒席招待,一條又一條香煙往家買,大大方方的每個朋友甩一盒,表現出一股豪氣。 那時一桌酒席,在家里辦,也要花費百八十元,為做這些酒席,母親累的腰酸背痛,但我的這些來訪的朋友,吃飽喝足之后,一抹嘴,高高興興告辭走了,極少有人對母親忙活和熱情招待,說聲客氣話。       ------       來來往往的朋友,雖然讓母親受累,但母親也很高興,母親認為,家里有不斷出出進進的人,顯得住家過日子興旺,所以,再苦再累,母親毫無怨言。   人類社會,是一個很復雜的社會,有時候,莫名其妙的把人推向生活的峰巔,也會像魔術師一樣,讓人不可抗力的深深跌入低谷。 一切像一張大手,左右著我們的命運。   1986年,由于我用人不當,和對企業管理經驗不足,致使企業虧損嚴重,到了年底,企業到了崩潰邊緣,欠下銀行的大筆貸款還不上。這時候,我再也沒有能力像以前那樣,大肉大魚買回家,招待朋友,再也沒有能力在飯店,吆五喝六地由我作東,讓“朋友”們大吃大嚼。   就在我的事業一天天垮下去,我也一天天焦頭爛額的時候,所有再到我家來訪的朋友,見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風風光光慷慨,酒海肉山的讓他們大吃大嚼,于是,漸漸地,那些與我熱忱推杯換盞的“朋友”,全部逐漸離去,不再靠近我。 這些朋友,明明知道我的事業陷入低谷,竟沒有一個人向我伸出援手幫助,包括那些借過我錢的“朋友”,也躲我遠遠的,生怕見到我我會向他們要錢。   這且不說,有的人竟給我造謠:“這小子欠下貸款還不上,被公安局逮起來了……”“這家伙騙軍隊物資,被法院傳喚了……”再“這家伙欠下債還不上投江自殺沒死成……”一時間,謠言五花八門,子虛烏有,都是“朋友”的杰作。   其實,那時我雖然事業垮掉,但還不至于那么慘。吃我喝我,主動與我相交,又主動從內心底對我垮掉事業幸災樂禍,這就是所謂的大多數“朋友”做人本質。   在我關閉了事業陷入人生最可怕的困境時,極少有朋友來看我,安慰與鼓勵我。我家門前門可羅雀,昔日的客人出出進進的風光不再,我走到哪里,哪里的朋友像躲瘟神一樣躲著我。即使在街上再碰上一條狗,也會不懷好意地呲牙咧嘴。   那段時間,可以說,真的是“喊天天不應,喊地地不靈”。   我終于明白,人們以前靠近我,是因為我一時間,聚了一點點光環,基于這一點點光環,人家愿意與我結交。如果我風光不再,誰還會與我成為朋友? 那段時間,我深深體味了人情冷暖,和世態炎涼。   可以這樣說,在這個世界上,真正依靠朋友“路好走”人,幾乎沒有幾個,你興旺發達的時候,人家聚在你身邊,稱之為“朋友”,那是為了向你撈取好處,當無好處可撈,還要倒過來為你付出的時候,還會與你做朋友嗎?   人,在這個世界上,需要的是自強自立自信,一切靠自己努力,靠自己智慧,如果你想靠朋友,不能說沒有那種可能,但大多數時候,只能是癡心妄想。       ------       在這個世界上,人生道路上的貴人還是有的,眾多朋友,有那么一二個,和你不離不棄,無論你低谷還是輝煌,都與你在一起。低谷時,鼓勵你,輝煌時,不索取,這樣的朋友,才是朋友中的精華,這樣的精華,才是人生道路上朋友精品。 可是這樣的精品,我沒遇到,遇到的多數是蒼蠅。   2003年之后,在經歷漫長的艱難困苦之后,幾經努力,我終于還完銀行貸款,以及所有債務,經濟上有了新的起色,這時,我拾起筆來,寫我經歷的人生,寫我對人生的感悟。   很快,我寫的那些充滿真情實感的感悟,在報刊上大量發表,我的朋友又開始莫名其妙的多起來,找我看稿子,推薦發表的,找我幫助改稿再推薦出去發表的,一時間,接踵而至。這些朋友,有的是已經離我遠去的“老”朋友,有的是網絡新朋友。他們都有一個目的,要獲得我的幫助,而不是來幫助我。   在經歷了那段刻骨銘心的世態炎涼之后,我再對待朋友方面,不再像以前那樣盲目。   我清醒認識到,朋友多了不一定路好走,只有朋友中的精華,才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寫到這里,本可以讓這篇感悟,結束了,可又覺得有許多話要說。于是,畫蛇添足,再講一個小插曲。   我有一個朋友,叫老A,和我號稱四十多年“交情”,可是就是這“四十多年交情”,給我結結實實又上了一課。       ------       老A,六十歲,退休前是某大型國有企業干部。從二十多歲起,我們相處,那時年輕,都愛好文學,于是成了文友。當然,文友歸文友,互相之間誰也用不到誰,倒也相安無事,后來,因為我事業走入低谷,老A和別的朋友一樣,在我面前淡出。   2013年老A突然看到我在許多報刊上發表作品,有一天突然打電話給我:“老哥最近好嗎?,老弟這些年可想你了……”“想我不來看我?……”“我退休了,過幾天去看你……”接著,這位多年不見的老友,要求我幫助他在公開刊物發表作品.   幾十年來,這“老朋友”沒有在像樣的報刊發表過作品,現在老了,極想在我的幫助下,實現這個愿望。   鑒于幾十年老“朋友”,我幫他修改推薦發表了幾篇。這“老朋友”并不滿足,一個勁給我傳他那些“大作”讓我看,讓我給他修改,再給他推薦,多多發表。令人憤慨的是,他竟然一次傳給我十幾篇所謂大作,讓我有點時間,全耗在看他那些低劣的東西上了。這讓我很惱火,“人心不足蛇吞象……”因此,我狠狠心,把這所謂的“老朋友”刪除拉黑了。像這樣朋友,再多也是沒有什么用的。   大多數人,像飛蛾一樣,具有趣光性,見到光明,奔你而來,當你失去光明,就會另投他處。這樣的朋友,對事業沒有任何幫助,少了也不見得有什么壞處。多了也不見得有什么幫助。   “朋友多了路好走……”這句話,是告訴我們做人要善待人生,真正要走好自己的路,還得要靠自己的努力,靠不懈頑強地拼博,才是扎扎實實生活的根本。     文|青慶 +10我喜歡

雪落大關山(小說)   何進       (三) 張萬順到達大關山一隊洞口的時候,副隊長黃峻峰正帶著一隊礦工從洞里走出來。個個面帶倦色,無精打采。張萬順問:“我的人來了好多了?”又關切地說:“回去好好休息!” 黃峻峰搖搖頭,說:“來了十幾個,都下去了。有幾個沒來,估計是開批斗會去了。” 張萬順嘆口氣,說:“你們還得去參加批斗會,連休息都得不到。” 黃峻峰苦笑一下,又搖搖頭,對張萬順說:“還有更糟的事哩一一姚復林的第二組下午四點鐘不來接你們的班了。” 張萬順心頭頓時升起了一股火,這股火直躥雙肺,把肺葉燒起了好多小泡。 “他媽的他咋個能閃彎子!?” “你又不是不曉得,人家現在是主任的紅人,還會不幫著革委會那邊忙事去?” “他媽的,他媽的……”張萬順連罵了一串“他媽的”,又問:“那么他那一組人呢?” “姚復林叫他們去參加批斗會,就算是上班了。” “確定晚上不來了嗎?” “應該是吧……我也說不準。” “唉一一”張萬順長嘆一口氣,問:“你們晚上能來接夜班不?” “盡量吧!如果不把禮堂的門關掉……我剛才已經對工人們講了。但你們得干到晚上十二點啦。” 張萬順把剛才和王先成商量的辦法講了。黃峻峰說:“我也是這樣給工人講的……我們來接。” 張萬順把飯盒放進工棚的火爐上,很惱火地戴上藤制安全帽,到了井底。加張萬順共十五個人,可動五臺鑿巖機。張萬順調整一下人員,把去參加批斗會的人員的缺補了,開始鑿巖。鑿巖機巨烈地顫動著,人從雙腿,雙手到臉部肌肉都在抖動;洞壁上的碎石和塵土,四處飛濺;噪音也特大,好像要刺破人的耳膜。盡管水槍不停地噴水,整個坑道還是煙塵彌漫。 打好了炮眼,爆破工放炸藥,拉引線,人員撤離,爆破,送風機把煙塵從天井中吹走。一個上午就過去了。大家開始吃帶來的午飯,稍微休息一下,鑿巖工又開始第二輪作業…… 按平時的工作量,一組工人的作業量最多兩輪,可是張萬順想到八千噸那個數字,心頭像壓了一塊巖石似的沉甸甸。第二輪的炮響過后,安全員冒著煙塵進去檢查了。隨后工人們也開始推車裝礦,準備結束這一天的工作。張萬順站在洞口,望望通往山腳的那條蜿蜒小道,有幾個穿灰麻工作服的人正往上走,大概是二組的人正趕來上班。雪粒還在不停地下著,路邊狗尾草的枯莖在寒風中不停地抖動,猶如一根根直立的銅絲。 雖然只來了五個人,張萬順心里還是很高興。他想:姚復林還是沒有把二組的人全帶壞,還是有些實實在在的人。他故意問:“姚班長沒喊你們去參加批斗會啊?你們還來上班?” 有個人答道:“我覺得還是上班實在點。開批斗會會開出工資來?” 另一個接著說:“是嘛。李礦長何書記們都是常到洞里和家里走的人,批判熟人,覺得不好意思。” 一組的工人收拾停當,正走出洞口,張萬順把他們叫進大工棚里,說:“二組只來了五個人。大家都留下來,頂個中班,如何?” 人群“轟”一下炸了鍋,有的說太累了,站著都想睡覺;有的說骨頭都散架了,沒有人扶站都站不起了;有的說全身都糊上了泥漿,像打了石膏…… “你們聽我說……”張萬順脫下安全帽,在爐子上輕輕敲了幾下說。他把三天前李礦長找他們去開會的事一五一十地講了一遍,工人們聽著聽著都愣住了,一個個目瞪口呆。 “總理直接和我們礦通話啊?”“是周總理下的命令啊!真是沒想到……” “哎喲,連周總理都曉得我們汞礦啊!” …… “對!”張萬順提高嗓門說:“你們曉得哪樣叫外匯嗎?那就是……外國的錢!能夠替國家賺外國的錢的單位有幾個?光榮不?”他又把全礦的生產形勢給大伙說了一遍,“還差七、八千噸礦石,能不能整出來?” 工人們的精神一下子振奮起來,個個都表示愿意留下。張萬順立即把他們分成了五組,又留五個人在工棚里休息,哪組干不動了就頂上。末了,他又拿出十塊錢交給頂崗的兩個工人,叫他們去大關山食堂把晚飯打上來。兩個工人忙收拾大伙的飯盒。 “今天的晚飯我請啦!”張萬順很高興地向工棚頂一揚手。 “肯定得你請嘛!要不卵個給你干活!”不知誰甕聲甕氣的來了一句,大伙兒哈哈哈哈大笑起來。 鑿巖機又重新動起來,也帶動了張萬順的雙手、頭、身子和雙腿,他像受了電刑一樣抖起來。干著干著,腦殼忽然悶昏起來,早上起床時的感覺又出現了。隨后他覺得自己是走在大關山頂上,山上開滿杜鵑和百合,長滿了青青的芭茅草和狗尾草,陳秀娟身穿紫紅的棉衣,上面繡著小朵的白梅,慢慢地向他走過來,羞澀地瞟他一眼,他伸出雙臂抱住了陳秀娟…… “你咋個了?張隊!”一個工人接過張萬順手中滑落的鑿巖機的扶手,大聲地問。 鑿巖機停止了呼嘯,張萬順收回停在空中的雙手,使勁甩甩頭,說:“我有點頭昏,可能是感冒了。早上起床時就有點悶……” “你休息一下,我來。” 張萬順走向一邊,坐下,從巖石上拿起軍用水壺,喝了幾口。休息了半個小時,又走向鑿巖機,接替那個工人。 “你行不?張隊……” “我好多了,沒事。”張萬順接手,又開始作業。不到一刻鐘,他又看見自己坐在礦部的會議室里,旁邊坐著生產科科長,調度室主任,各坑坑長和各掘進隊的隊長……李礦長坐在橢圓桌的一邊,正在講話,他身邊站著兩個戴紅袖套的男人…… “他媽的!我這是咋個了……”張萬順又使勁地搖搖頭,可是給他帶來的是一陣旋暈,肚子也劇烈地疼痛起來,一股熱流自下而上升起一一他吐了一口血,栽倒在那堆礦石上……   (四) 張萬順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礦醫院的病房里,正輸著液。四周圍著一圈人,有自己的那組工人,還有一個醫生和兩個護士。 “你總算醒過來了。”醫生微笑著說,“一個大塊頭干十幾個小時的活,連飯也不吃一口,水也不喝一口,你受得了啊?” “我吃了的啊,喝了的啊……”張萬順吃驚地問:“醫生,我得哪樣病了?” “你得的是胃出血,還有重感冒……吃了喝了咋個還會胃出血呢?”醫生很困惑地搖擺頭。 走廊上忽然推過一張病床去,病床上的人“哎喲哎喲”直哼哼,張萬順聽出是秀娟的聲音。后邊跟著一群人,一晃而過,張萬順隱約看到其中兩個是羅姐和楊姐。 張萬順對一個工人說:“你去看看是不是你嫂子要生了。”那工人還沒拉開門,羅姐和楊姐就推門進來了。 “嗼,萬順,你咋個樣?”羅姐說,“秀娟一聽說你昏倒在洞子里頭了,一急,肚子就痛起來了……” 張萬順艱難地立起身子,他想下床。醫生趕忙制止了他。 “我沒得哪樣事……你們趕快去告訴她!說我好好的……” “還沒得哪樣事啊?你都這個樣子啦。”楊姐垮著個臉說。 “是沒得個哪樣事……你們就這樣說!”張萬順青黑的臉上露出堅毅的神色。 羅姐和楊姐忙去陳秀娟那兒傳話去了。 下午的時候,天色放晴了。飛了兩天兩夜的雪,終于停息下來。張萬順問招呼他的工人,黃峻峰的三組去接班沒有,工人說去了,他剛昏倒黃隊長們就到了。那工人還說,李礦長也在住院,就在走廊轉角的那間。張萬順一驚,問:“為哪樣?”工人說批斗他們的時候,叫他和何書記各站在一張木桌上,李礦長站的那張桌子有點朽了,到中午的時候垮掉了,好像摔破了膝蓋骨。張萬順聽了,心頭沉沉的。 這時羅姐過來報喜訊,說秀娟生了一個女兒,體型大大的,像張萬順。張萬順很高興,想去看看,醫生也同意他走走。由一個護士提著液瓶,到了陳秀娟的房間。陳秀娟看到張萬順,很氣惱地嘟著嘴,張萬順笑著說:“生了……你還好吧?”在床邊坐下來。女兒就躺在陳秀娟身邊,陳秀娟把臉扭向墻角,仍舊不理他。張萬順的雙手又摩娑起膝蓋來,摩娑了好一陣,陳秀娟忍不住笑起來,抱起身邊的女兒。 “看看吧!和你一個憨樣子。” 兩人說了一陣子話,張萬順說想去看看李礦長。 “你就不怕造反派說你和他是一伙的啊?小心挨斗挨批哦。” 張萬順笑道:“老子是堂堂正正的工人階級!根正苗紅,哪個扳得彎!” 他又和那個護士來到拐角處的那間,門口站著兩個戴紅袖套的人。推開門,瞅見李礦長躺在床上,左腿上纏著厚厚實實的白紗布,一頭白發亂蓬蓬的,快要遮住眼睛了。有一個工人正在給他倒開水,張萬順認出是王先成叫他們去批斗會上打瞌睡的兩個人當中的一個。 “早上聽說你昏死在洞里,還吐了血……”李礦長擠出一絲笑容說,“想去看看你,又動不了。” “李礦長,你不要這樣說……”張萬順惶惶不安,“應該是我來看你一一你咋個樣?” “摔破膝蓋骨了,幾個月半把年怕是動不了啦。” “動不了了就不會遭批斗了,參加不了批斗會了嘛……三月五月都躺在醫院里了嘛。”張萬順安慰道。 “也許吧……”李礦長很感激地看了張萬順一眼,“你也快些好起來。” “嗯,”張萬順點點頭。“李礦長,五萬噸礦石的任務應該能完成了吧?總理交給的事……” 李礦長的眼睛亮起來:“礦石任務完成了……上午生產科長和調度室主任來過了,現在就看冶煉廠了……” 兩人沉默了一會兒。窗外又紛紛揚揚地下起了鵝毛大雪。張萬順罵了一句:“媽的,這個鬼天氣!” 李礦長艱難地笑一笑,說:“和前天昨天下的不一樣了。飛鵝毛大雪,會晴好一陣了。” 兩人相視一笑,點了點頭。   +10我喜歡

清晨,獨自行走。   耳畔響起:“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閑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好來好往好聚首,春去秋來再團圓,苦盡甘來人自省,平平淡淡悟一生。”   誰說不是:人海漂泊,邊走邊悟,邊悟邊省。年華似水,汲汲奔走,悟一生,一生悟。   有人說,少年如溪,青年如河,中年如湖,老年如海。   坎坷人生路,風雨幾十載,歷盡世事滄桑,閱盡人間百態,心量越活越大,心胸愈活愈闊,心境越活越淡,最后海納百川,有容乃大。   我想,這當是人生的最高境界,也是生命的最后圓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少年壯志不識愁,中年心靜萬事休。漫漫人生,跌跌撞撞,不知不覺,行至中年,漸漸悟出,人活到最后,真正想要的,莫過于一份真真切切的安穩與踏實,心安才身安。   有時候,以為天快要塌下來,其實是自己站歪了;有時候,總有無邊落木蕭蕭下的落寞,其實是自己無可名狀的情愫作祟;有時候,很容易感動得洶涌澎湃,很容易觸景生情;有時候卻麻木得像根木頭。   終是明了,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能左右人生的全部。   細數流年,頻頻回眸,過往的千回百轉到最后都成了風輕云淡的念想,曾經的風煙往事都成了茶余飯后的閑話與聊侃。   人生聚散無常,生活充滿變數,走過了,便從容,放下了,就輕松。(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沒有經歷,就沒有體悟;沒有領悟,就不會珍惜。   那些看似淺顯的道理,非要親歷過,才能深悟,非要親為過,方可領會;那些看似清淡如水的尋常點滴,回頭懷想,才頓覺值得一生追憶,終生回味。   人的一生,好多的事,好多的緣,錯過就是一生。人生的棋子,一步錯,步步錯。   有時不由地感嘆,生而為人,許多的經歷真的與結果無關,很多的章節只是人生故事里的小小插曲,無關初始,無關結局。   走過小半生的光陰,終是懂得,一些東西放棄了,其實根本未曾擁有過;一些東西得到了,其實也終將失去。   時間總是這樣,贈人閱歷的同時,也把更無情的滄桑和醒悟隨手相贈。   人是很奇怪的動物,思緒千變萬化,心情百轉千回,總有悲欣交集的時候,總有美麗與哀愁比肩的時刻。   是誰說:待到老去,老到一無所有的時候,就慢慢咀嚼回憶度日。   是的,人活一世,走到最后,留存心底的無非就是那些或深或淺的前塵記憶,還有那些或濃或淡的溫暖與感動。   或許,歲月留給了我們太多的滄桑,但始終要相信,生活給予我們最多的還是感動。   人生之旅,一路走來,你會發現,生活于我們,溫暖,一直是一種牽引,感動,一直都在心動處蕩起波瀾。   踏浪于歲月之海洋,云帆盡頭,輕輕回眸,處處別有洞天,風光旖旎。   心在路上,路在心上,惟愿,伴你日升與日落,陪你走過萬水千山,邊走邊悟,且行且惜。   文/桃園野菊 +10我喜歡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輔導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南碳排放量查證
台南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中碳標籤驗證 台南企業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碳標籤認證 台北企業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t14gf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