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江蘇 | 朱步樓   在江西宜春,背靠明月山的龍坡嶺田連阡陌、茂林修竹,一條清澈見底的溪流蜿蜒環繞,溪旁有一泉口,狀如涌珠,熱氣蒸騰,終年不息。   南宋時的定遠禪師云游到此,飲之瑩媚甘甜、浴之凝脂光滑,感到神清氣爽,于是帶人在這里砌泉井、修浴池、建寺院。   四面八方的山民、商人、游客聽說這里的溫泉有解毒、健身、療疴之功效,也紛紛前來聚集、定居,萬霧絲繚繞,漫漫炊煙生,漸漸形成了今天泉流潺潺,古風悠悠而盛名遠播的溫湯小鎮。   輕叩溫湯的門扉,我驚喜地發現,800年前的幽美和浪漫依然在延續,如古井泉水粼粼波光藏掩著的神奇。而讓我迷醉不已的是,這里既有世界珍稀的富硒溫泉,又有古色古香的騎樓老街,還有如夢如歌的夜景燈光。   -----   溫湯   的燈光是溫暖的   夕陽西下,夜幕降臨,暮色四合,明鏡似的圓月,已經被明月山托上天空。華燈初上的溫湯,就有了別樣的韻味。照明燈、草坪燈、噴泉燈、霓虹燈……一盞盞點燃了,猶如天女撒下的朵朵金花,又似銀河落下的滿天繁星,給小鎮鍍上了一層溫柔的光芒。   長街短巷、亭臺古井、山泉河道,一色籠罩在溫暖的燈光下。吹著微風徐徐,聽著泉水嘩嘩,從石板路上漫步走來,璀璨的燈光就像五顏六色的煙火,綻放在充滿詩意的古井泉街,令人目不暇接:   各色商鋪的牌匾,如“宋風建齋”、“嬌衣閣”、“冰輪院”、“莫卡鄉村”……愈顯古典雅致、光彩炫目;屋檐下的燈籠隨風舞動,像一簇簇、一串串鮮艷的紅花搖曳著向人們招手問候;沿街長長的小溪,在燈光映照下,碧水蕩漾、波光瀲滟,使人仿佛來到了麗江,又好像靈魂故地重游,一種遺落的戀情失而復得。   -----   不遠處的玉盤廣場,猶如一個燈光舞臺,唱歌的、跳舞的、練功的,……人流如潮、熱鬧非凡,男女老少都沉浸在這一片歡樂的海洋之中。   這時,泉街兩邊的騎樓,許多人家都會拉出椅子、木桶,供游人足浴。我詢問一位在泉井邊打水的女孩,她說老街上每家每戶都有泡腳桶,20只泡腳桶以上的足浴屋就有70多家。   在泉街騎樓下、在廣場路燈下、在亭臺長廊內、在月之泉小區里,人們捧杯清茶、圍坐泡腳,盡情汲取“天然氧吧”之精華,親身體驗大自然之饋贈,浸泡于溫泉的靈韻里,胸中的郁結漸漸被蕩滌,俗世間的喧囂和浮躁也會慢慢消散,只剩下妥貼舒心的溫暖。   -----   溫湯   的燈光是絢麗的   走進環境優雅、大氣迷人的泉月公園,人們三五成群,手里拿起手機、相機在等著拍攝精彩的水幕電影和噴泉燈光秀。   隨著一曲悅耳的音樂,噴泉開始流光溢彩,激昂的旋律拖著藍的、紫的、紅的、粉的、綠的光彩一起灑向明月河上,又從河面放肆地躍上天空,點亮了古鎮的奢華,也掩蓋了星月的清輝,使全鎮上下光怪陸離、五彩繽紛。緊接著一道道水痕柔如細絲,呈扇形張開,水幕與自然夜空融為一體。   在霧化后的扇形銀幕上,悠久的禪宗文化和明月千古之情,給人以超強的視覺沖擊。與水幕電影和噴泉燈光秀相呼應,明月河岸邊的酒吧一條街,也以亢奮的音樂,裹挾著旋轉變幻的燈光撲面而來。   站在得泉橋上,伴淙淙溪澗、沐朗朗清氣,任光之云、光之海在空中、身邊和腳下浮動,聽千年梵音涉曠世的悠遠而來、如笛的清脆汩汩流淌,看河岸棧道上風光旖旎、人影幢幢,那路、那橋、那水、那燈、那人都一起走進了色彩絢麗的光影里,走進了引人入勝的影片中。   -----   溫湯   的燈光是夢幻的   這里是傳說中的嫦娥吞丹奔月之地,有著源遠流長、唯美浪漫的月亮文化。滿鎮都是月亮燈,處處體現月亮情。一盞盞明晃晃的月牙形、圓月形路燈,像散落的月亮星如棋布地鑲嵌在古鎮的大街小巷;公園廣場、古巷街角、山坡草坪、酒店大堂……一輪輪月亮造型的彩燈閃爍,遠遠望去,你會分不清哪是天上的月亮,哪是地上的燈光,一條條街道也都變成了皓光閃耀的銀河,若干個月亮簇擁著,向我們露出笑靨。   這時,你或躺或坐、或倚或靠、或閑逛或發呆,隨便挑一個姿勢,仿佛置身于瑤臺仙境,來享受一片“月色像檸檬的悠然自得”的寧靜,放飛自己的心靈,任思緒的潮水緩緩流動,心鶩八極、神游宇宙,何嘗不是一種醉心的愜意和無言的幸福。   -----   在皎潔的明月與靈動的燈光相融中,如果放一池溫泉,在水汽氤氳中澡身浴德,更有一種騰云駕霧之感,如夢如幻、欲醉欲仙,“浴罷恍若肌骨換”。   難怪這樣一個山里的小鎮引得游人川流不息、沉醉于斯,“解衣浴罷仍留連”,連明代旅行家徐霞客也發出了“不慕天池鳥,甘做溫泉人”的感慨。   溫湯的燈光,襯映著古樸與繁華,點綴著美好與柔情。它是凝固的詩,是立體的畫,更是悠揚的歌。   夜深之時,燈光漸暗,聽古井邊傳來陣陣絲竹民樂,余音裊裊,不絕如縷,仿佛在訴說一個久遠的故事,而你,就是故事里流連忘返的人。   +10我喜歡

生活需要陽光,心靈也一樣。陽光心態是一種積極、寬容、感恩、樂觀和自信的心智模式,也是享受幸福美好人生的正能量態度。   作為情緒化比較嚴重的小女人,時常會因陽光明媚而心情大好,時而也會因為久不見太陽而心情抑郁。有時會因為一點小事或一句話而開心或煩惱,沒有一個很陽光的心態,我就是這樣一個小女人。   今天,孩爸拿給我一個飾物盒,里面是一款精美的玉器金鏈飾物,自己雖然已有多件金飾平時并不戴,心里還是有點兒小小的喜歡。   由此想到,以前,他出差時總喜歡給我買各種各樣的衣服回來。   這些年,他每年也會主動給我買衣服之類。可每次我只想到給兒子買,從沒想到過給他買東西。   想想,這些年,一直都是他在為我們娘倆付出:20年來,一直都是他買菜、做飯、洗刷,并負責電器、管件、搬運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下班,餐桌上就有做好的飯菜,吃完,我沙發上一躺,看電視。別人一聽說我這么大人了不會做飯,表情復雜,心思繁多。可這就是我本真的家庭生活。也不是說我什么都不會做,我們家干凈整潔的環境就是我勞作的功勞。再干凈利索的男人也比不過女人的精細。他主動買菜與做飯,我主動洗衣、拖地、整理,這樣的生活模式,我們彼此都喜歡,誰都沒覺得委屈。   外出購物、游玩他就是我們家的司機。我喜歡逛街,他愿意陪;一到節假日或周末我就想出去玩,他會欣然同意,帶我去有山有水有果園的大自然中去。   高興時,我會說個不停,他會微笑著聽;不高興時,我會發脾氣,打小就愛生氣。可無論是誰的錯,他從不冷戰,總是當天哄我把飯吃下。這一點,我真的很佩服他的耐心與容忍度,也很感謝他這20年對我精心的照顧與寬容。   前幾天,我媽因樓上的私改地曖導致我家暖氣冰涼卻說跟他家沒關系該找物業而生氣。我開導她說:這個世界上有素質高的人,也有素質低的人;有垃圾,也有美景。我們應該多看美景,讓自己心情美好,而不要去盯垃圾,壞了自己的好心情。有了陽光心態,你很生活的很愉快。   前些年,我一直以挑剔的眼光看孩子爸,總嫌他這,嫌他那,總以我的生活標準去要求他,讓原本幸福的生活蒙上一層陰云。現在,我突然感覺我們的生活應該充滿陽光,而這樣的生活首先需要我以欣賞的眼光去看身邊的人,特別是親人。有了陽光心態,就會萬事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今天,我突然想到“陽光心態”, 就寫下這篇小文。希望每個人都有這種積極、寬容、感恩、樂觀和自信的心智模式,去享受幸福美好的余生。對關愛我們的那些親人多些寬容,少些抱怨。 +10我喜歡

父親故去多年了,每當想起父親,他的音容笑貌就浮現在我眼前。我想寫父親,寫他這一輩子,那應該是部長篇,可我要用短篇概括他的一生,這就給自己出了個難題。總算寫出來了,也不知是否完成了心愿。我是父親生命的延續,父親是我人生求索中永不熄滅的燈。   文藝小清新紫色小花彩帶飄逸分割線   命運落差             在富人聚居的豪華小區院里,樹綠花紅,亭榭隱在紅綠之間。一只長得秀氣玲瓏的寵物狗正在垃圾箱里用兩只前爪扒拉垃圾,尋找可吃的食物。它的皮毛已經失去了光澤,變得灰嗆嗆的,肚皮癟癟的,穿著質地貴重的印花牛仔褲套裝已經變得臟兮兮的。它正在為找不到可食的東西而惱火。忽然,一輛電瓶垃圾車開來停下,它本能地跳出垃圾箱,看見一位瘦小枯干的收垃圾的老漢從電瓶垃圾車里走出來。它一眼看到車廂板上有個塑料筐,里面裝著各種垃圾食品,還有各種垃圾水果。它兩眼放光,不顧一切地跳上車,去吃那些垃圾食物。   老漢看見了,并沒有驅趕它,只是嘆息一聲,搖搖頭,似乎對它的遭遇了如指掌。它才不顧這些呢,填飽肚子最要緊。正在它狼吞虎咽、大快朵頤時,老漢從駕駛室里拿出一個塑料袋,從里面取出幾塊醬骨頭扔給它。它已經有半年沒吃到骨頭和肉了,那骨頭的香味鉆進了它的鼻子里,讓它不顧一切地撲上去,啃、撕、咬,吃個不亦樂乎。   它吃飽了,才感覺特別口渴。它已經好幾天沒喝到水了。那還是幾天前,一場雨,讓它喝個夠。由于肚里沒食,走起路來水在肚里直逛蕩。現在,它多想再喝口雨水呀。可是,老天偏不下雨。正在這時,老漢拿著在垃圾箱里撿到的半瓶礦泉水,擰開蓋,蹲下身子,和顏悅色地叫它,小可憐,過來,過來。它沒有立即走過去,盡管它渴得嗓子冒煙,還是不敢放松警惕。因為在它流浪期間,曾沒少嘗到人類慣于誘騙的苦頭。它遠遠地站著,緊緊地盯著老漢手里那半瓶水。老漢明白了,它不敢接受他飲水。站起身,從駕駛室里拿出一個干凈的塑料盒蓋,放到地上,將瓶里的水倒進盒蓋里。示意它過去喝,然后拿起笤帚掃落在地上的垃圾。它趁機跑過去,喝盒蓋里的水。紅紅的舌頭在水里攪動著,一口口水流進了肚里,好像飲甘露,感覺無比好受。   它曾經是住在這個小區的一位官員家最得寵的狗,官太太不生育,把它當兒子養著,跟她同吃、同睡。山珍海味,它吃膩了。各種寵物服,它穿遍了。當然,女主人經常不開心,每每這時,它就成了撒氣筒,挨罵挨打那是免不了的。大概狗都有這個遭遇吧,它沒有跟同類交流過。男主人總是下半夜回家,多半都是醉醺醺的,倒在客廳沙發上就像死豬一樣呼嚕山響。這工夫,女主人便把主臥室的門反鎖著,摟著它睡覺,它成了真正的寵兒。最讓女主人開心的是,隔三差五的晚上都有送禮物的,來人一般不進屋,把東西放到門口,輕輕敲幾下門,它在里面聽到了便叫兩聲,那人聽見了轉身就走。女主人開門搬東西,它沖著電梯汪汪的叫,這是女主人教它的送客之禮。   送來的禮物有吃的,也有穿的,而且無一例外的里面有個大紅包,如果是尺把高的紅包,包里肯定是一捆捆的票子,女主人叫它人民幣或美元。如果是很薄的紅包,里面肯定是個卡片片,女主人叫它銀行卡,密碼一律是發發發發發發(即:888888)。票子都放在儲物間,銀行卡專門有個皮箱存放。   半年前一個凌晨,突然來了一伙人,有檢察院的,也有紀檢委的,把這夫妻倆帶走了,剩下的人清理錢物,光點鈔機就使壞了五臺。它嚇得貓在床下一角,一動不敢動。當人們撤退時,把房門用封條封上了。它出不去,好在它能找到食物,喝水衛生間里有個水管開關沒有關嚴,它就喝滴落下來的水。食物畢竟是有限的,半個多月就吃光了,它再也找不到可食的東西了,惟一還能繼續喝到水。可是,光喝水也不頂餓,它就在房門處汪汪地叫,用爪子撓門,無濟于事,沒有人來救它。它氣得咬那個水管開關,咬了幾天,把開關咬掉了,水嘩嘩地流淌。樓下的住戶遭淹了,找物業,物業找檢察院和紀檢委,總算來人把封條揭開,把門開了。就在外面的人忙乎的時候,它早已等在門口多時了。當房門一開它就一溜火線竄了出去。從此,它變成了流浪狗。   這只“小可憐”跟在老漢的電瓶垃圾車跑,跑出了富人小區,跑出了市中心,一直跑到郊外垃圾存放處。這里臭氣熏天,垃圾花花綠綠,綠豆蠅成群結隊。老漢卸下了車上的垃圾,把車廂板打掃干凈,便開走了。   車子進了市區,拐過了富人區,來到了棚戶區。在一個窄巷道里,有個小院落,推開破板拼成的院門,四十平方米的院子里擺著破爛,酒瓶子、紙殼子,爛鐵絲子,一堆堆,倒也挺規矩。一間矮得不能再矮的小房子,窗戶釘著半透明的塑料膜,這就是老漢的家。   被老漢稱作“小可憐”的狗,在院門前趴著,它跑得太累了,可以說,它有生以來,跑這么遠的路還是頭一次。老漢把車上塑料筐搬下來,走到房子東側用木板圍成的豬圈,兩頭黑豬早已在圈門等候多時了。它把垃圾食物倒進木制的豬食槽里,兩頭豬你爭我奪地搶食。   老漢把手里的塑料筐放到車廂板上,這才回頭看那只臟兮兮的狗。   “小可憐,你過來吧。”老漢招呼它。   它毫不猶豫地跑到老漢跟前,又聞老漢的腳,又把兩只前爪搭到老漢的腿上,吐著舌頭,向老漢示好。   “你呀,跟著我要吃苦的。”   它搖著尾巴,似乎表示心甘情愿。   “我吃啥你吃啥,不會虧待你。”老漢俯身摸摸它的頭。   老漢拉開房門,讓它先進,它站著沒動,老漢邁步進去,頓時矮了一截,原來屋地比院里的地面下陷許多。它隨后走進去,像是走進了地下室。屋里昏暗,但它目光如炬,看得分明。一張破木床占據了大部分空間,靠窗處有個磚壘的平臺,上面擺著廚具,平臺下面有個液化氣罐。窗的東側那面墻置放著老式的大柜,柜面上畫著牡丹圖案,給小屋增添了一抹亮色。柜里一頭裝著衣物,另一頭裝著糧食袋子。柜的上方墻上有個釘子,釘子上掛著一把二胡,透發著一種活力。舊報紙糊的棚頂上吊著一盞節能燈,整個屋里干凈整潔。   晚上,老漢把它身上穿的臟兮兮的印花牛仔褲套裝脫下來,放進水盆里涂上肥皂洗呀洗……   從此,它成了老漢家的一個成員,跟老漢同吃同住。盡管伙食遠遠不如從前的富日子,但它吃嘛嘛香。老漢從來也不打罵它,也沒有火氣,隔三差五能吃上撿來的醬骨頭他就知足了。當然,老漢總是讓它多吃,他把吸管插進骨頭洞洞里吸食骨髓,就把他香得抬頭紋都開了。白天,老漢開車去富人小區收垃圾,它穿著干凈的印花牛仔服套裝蹲在車廂板上,感覺挺威風。老漢在小區收垃圾時,它不離左右,聞聞這,聞聞那,搖著尾巴。   有一天,它忽然看見自己先前那個女主人牽著跟它同樣的也穿著印花牛仔服套裝的寵物狗路過。女主人一眼便認出了它,叫它兒子,還流出了眼淚。但它跟她保持著距離,因為那個寵物狗用敵視的眼光瞅著它,生怕它來爭寵。   “兒子,媽媽回來了。你爸把罪一人擔了,被判無期,還算他有良心。跟我回家吧,我找不到你,又買了一個跟你一模一樣的兒子。”說著,她走向老漢,跟他說:“謝謝你,替我養兒子。你要多少撫養費我都給你,請你把兒子還給我吧。”   老漢說:“我不要你的錢,只要你對它好就行。你不在的日子里,它也遭了不少罪呢。”   老漢上了車,車開走了,穿過市區,走在郊外曠野上。   老漢在郊外垃圾存放處卸車,臉上毫無表情。   老漢把車開到自家院里,從車上下來,看看房門,悵然若失。拉開房門走進去,忘了關門。他從墻上摘下二胡,坐在床上,一抖弓拉起了《二泉映月》,如訴如泣的琴聲飛出小屋,在小院上空回蕩。忽然,他感覺褲腿角有東西拱他,低頭一看,是“小可憐”。他又驚又喜,連忙放下二胡,彎腰把它抱在懷里親著,渾濁的眼睛里噙著一汪淚……           作者簡介:李景寬       李景寬,黑龍江省藝術研究院國家一級編劇。原《劇作家》雜志社劇本編輯。 +10我喜歡


台北碳標籤驗證台北綠色能源驗證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
台南碳標籤規範認證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高雄減碳標籤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t14gf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