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一個女孩約莫二十歲模樣,出現在鋼琴房的門口,探著腦袋,笑靨如花,膚光勝雪,雙目猶似一泓清水,容貌秀麗之極,當真如明珠生暈,美玉瑩光,眉目間隱然有一股書卷的清氣。男孩停止指尖,纖瘦秀氣的手指落在纖細的黑白鍵盤上,一瞬間的驚訝,而又很快地恢復沉靜地繼續低頭彈琴,長長的眼睫毛像一把刷子似的遮住眼簾,像幽深的湖底深邃地看不清心底的秘密。   “嗨,我剛才在樓上的舞蹈室,下樓的時候聽到很好聽的鋼琴聲,就尋著琴聲來了。我一直也很想學鋼琴,請問我現在可以坐在你的身邊,你教教我嗎?”女孩子活潑地而又弱弱地問著,好聽的聲音在空曠的鋼琴里特別的響徹,就像哪個電臺的聲音能夠讓人一聽就耳朵懷孕。“恩,好,你坐在我的身邊吧。”男孩沒有抬頭,淡淡地說了一句,只是嘴角有著好看的弧線。女孩子坐在男孩的身邊,聞到男孩身上淡淡的清香的肥皂味,心里按壓不住砰砰直跳。“你可以先練習單手彈琴,以及比較簡單的符號,這樣比較容易一點。先教你手型,手心要空著像握住一只蘋果……”男孩清秀的手指在他前面的鋼琴鍵上彈奏著,女孩子緊張而陌生地彈奏著,總是有著生硬而不和諧的符號,眼睛的余光時而偷偷地瞟幾眼男孩的側臉,那是一張特別帥氣陽光的臉,相信像這樣的男孩子身邊肯定圍繞著眾多的女孩子。女孩子心里暗暗地嘆了一口氣,心情有點沮喪。   就是這樣的接觸一次,后來女孩子經常在舞蹈室練習完,就下樓去鋼琴房找男孩學習鋼琴。男孩子也總是每次很有耐心地教女孩子練習。偶爾,女孩子會在男孩子的鋼琴聲里,在鋼琴房即興起舞。男孩的亮麗的琴聲徐徐響起,漸漸如潮水般四溢開去,充盈著考場內的每一處空間。而女孩子猶如一個純澈美好的精靈在隨風而舞,舞姿優雅高貴;又好像有一朵朵耀目的玫瑰次第開放,飄逸出音樂的芳香。偶爾男孩子和女孩子眼神對望,眼神里流轉的色彩都說不清道不明。但是有時候,女孩子多么希望如果時間可以停止在與男孩子相處的這一刻該多好,可以與他一直呆在一起多好,哪怕就只有琴聲和舞蹈。   青春就是風的尾巴,想要抓卻抓不住。終于有一天,在校園里,女孩子遠遠地看到男孩子身邊牽著一個可愛的女孩子,女孩心里不知道為何莫名其妙地覺得難過,其實她知道自己從來與他之間只是很好的朋友,最多算琴友,是音樂與舞蹈的情緣,而不是她與他的情緣。   那天,女孩帶著失落的心情比男孩子要早到了琴房。夜畔,雙手輕撫琴弦,清風微微吹過臉頰,揚起的發絲緩緩落下,輕輕撥弄一下,一聲清脆的聲音縈繞在耳畔,與這輕靈的夜色交相呼應,雖已是夜晚,但漆黑的眸子中仍然看得出有一絲傷悲,芊芊玉指在弦上來回的舞動著,像夜的精靈一般,獨自在這夜色中舞動琴弦。也許,女孩子對男孩子只是一種青春期的仰慕,仰慕他能夠把鋼琴彈得這樣的美好,而這又剛好是她缺少的。談不上喜歡,純屬是一種仰慕,以及感謝這些日子的鋼琴教學。后來,再也沒有后來,男孩和女孩安靜地做著好朋友,誰也沒有捅破那一張紗窗。女孩子覺得與男孩子的相處也輕松自如多了,再也沒有任何的情愫,有的只有干凈的友誼。   音樂與舞蹈是絕配,然而,感情里沒有所謂的配與不配,只有是否彼此歡喜,兩情相悅。這樣的結局很好,適可而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傳   遞     【文:瀟瀟秋雨】          初辦補習班那幾年,我是不讓學生叫我老師的,學生叫我叔叔,叫我雨哥都好,就是不要叫我老師。(總覺得叫老師會拉開和學生之間的距離。)           后來,個別學生一定要叫我老師,便隨他們去吧。名字不過是個稱謂,只要學生成績穩步提高,學生快樂就好。(學生只有喜歡老師才會快樂的學習,只有在快樂的狀態下,才會發揮他們最大的潛能)           從前,都說10年一個代溝,現在又變成5年一個代溝。            為了不和學生有代溝,我會經常上網學習一些新事物和網絡用語。學生喜歡人文地貌,我便利用下課時給他們講一些人文地貌;學生喜歡肖戰、任嘉倫,我便去了解一下肖戰、任嘉倫;學生說老師您還是原來瘦瘦的樣子帥,我便去減肥。(鄰居都說我不胖,男人有一點點兒肚子才好看。)            久了,好多男孩子便和我成了哥們兒,私下和我議論哪個女孩漂亮,哪個女孩氣質好;女孩子也會把我當成閨蜜說哪個男孩子帥氣,哪個男孩子man。(當然,學生信任你,這些話是不能和學生父母說的……于是,我便告訴他們青春期喜歡異性很正常,不要恐懼。你們的喜歡可能是單純的喜歡,未必是愛。就算你們真正愛上另一個人,你們還小,無法承擔愛情責任。你們當前的任務是好好學習,等你們上了大學,那里會有更多優秀的帥哥、美女在等著你們……)           由于我真的把他們當成朋友,他們也越來越喜歡聽我的課,每個學生的成績都有了明顯的進步。這是我們作為老師最快樂的事。            說完快樂,也要說說偶有的恐慌。            那是三年前周五的一個夜晚。學生們快走光了,一個平時比較悶的男孩說:“老師,同學們都走了我們能出去走走嗎?”我用錯愕的眼神望向他,沒有回答。當教室里走的只剩他一個人時,我說:“童林,有什么話就在教室說吧!”他執拗的說:“老師我們還是出去走走吧……”            拗不過他,我便披上外套,鎖了門,和他出去。            走了一會兒,他說“老師,我和您說一些心里話,您能替我保密嗎?”我點了點頭。又走了幾步,他說:“……我爸爸平時待我很好,就是每次喝了酒就打我……我姑父病的很重,姑姑沒有錢,媽媽便要把我家唯一的樓房抵押給銀行為姑父治病。憑什么姑父終日酗酒,把自己的身體搞垮了,讓我們家為他承擔?”略作思考后,我說:“你姑姑是你爸爸唯一的妹妹,你姑父沒錢治病,你爸爸心情不好,動手打你,是他不好。但是你爸爸又不是教育專家,他心情不好時不能和外人發泄,只能向最親近的人發脾氣。你媽媽不想你姑姑余生孤獨,為你姑父治病,你媽媽是一個好人,你應該支持她。只有治好你姑夫的病,你姑姑才會開心,你姑姑開心了你爸爸也會開心,你爸爸開心了你們家才會快樂。錢可以一點點兒賺,人沒了,就一切都沒了……”童林聽了我的話,點了點頭。          過了一會兒,他又說:“我們班每次數學考試成績出來后,數學老師總會說——你看看你們連一個上課睡覺的學生都考不過(童林不喜歡他們的數學老師,上數學課經常睡覺)……我覺得我們數學老師在羞辱我……我們班有的同學借了我錢不還……我想殺了我們數學老師,我想殺那些不還我錢的同學,他們憑什么歧視我……”聽到這里我不寒而栗,生怕哪句話說不對,他會萌生殺我的念頭,但又不得不說。我說:“童林,你們老師是山東人,你父親祖籍也是山東人,你看看你父親是不是性情直率,說話辦事不想太多,你們數學老師也一樣,他只是想激勵你們班其他學生,并沒有針對你的意思。你們同學不還你錢,是他們不講信用,你以后別再借給他們。但是你記住別人的不好心里是不是很難受?你想著別人好的時候,是不是自己也快樂?”聽到這里童林點了點頭,我繼續說道:“因此我們要學會忘記別人的不好,常想想別人的好處,不為別人,為了自己也要寬容那些傷害你的人……”           經過這次談話,童林的心結打開了。但每個周五下課后,他依然會要求我和他出去散步,和我談人文、談地理、談人生、談理想。            三個月后,童林媽媽打來電話:“王老師,謝謝您。童林自從去了您那里數學、語文成績不斷進步。整個人也開朗多了,也有了一些朋友……”            許是為了感謝我,童林改變了自己的理想:他勵志考取師范學院,他說他要把這份愛傳遞下去……   寫于2020年8月14日晨   由于故事的真實性,童林用了化名。 +10我喜歡

排號(小小說)   作者|一土   新來的縣委書記雖然打槍的不要——悄悄地進城,但還是驚動了上上下下,一時間,人們議論紛紛:“嗨,聽說了嗎?新來的縣委書記來頭不小,上面有人”;“不對吧,聽說蠻能干的,是憑實績上來的”。   由于人們不了解,所以也就更渴望了解,于是,全縣大大小小的官員,帶著各自的目的,通過各種渠道,千方百計去拜見這位新來的書記。上班頭三天,辦公樓樓道里,人頭攢動,排滿了等候圣上召見的大臣。不僅如此,就連村里的百姓,有的也匆匆趕來,反映問題,以至于,辦公室主任不得不在書記門口進行疏導。   書記有些煩,但他無計可施,沖著辦公室主任吼道:“怎么我這里比銀行取款都忙?”一句話,還真的提醒了夢中人。他急中生智買來一臺排號機,放在書記門口,書記按排號接待來訪者。   你還甭說,總算有了秩序,但秩序很快又被打亂了,有幾個老百姓,半夜三更就來排號,前十位都被他們占去了。這天書記剛一上班,就進來一位愣頭愣腦,頭戴草帽,點頭哈腰的老上訪戶,一進門,就大喊大叫:“書記大人,你可給我伸冤啊,我老婆跟村長跑了,家里老母豬下了十個小豬,跑的鄰居家……” 書記一聽,莫名其妙,又氣又惱,隨即問道:“你排幾號?”這位老上訪戶理直氣壯,答道:“我一號”。“一號?”書記摸摸頭,嘴里默默念叨著:“一號、一號……”于是,急中生智:“你一號,我今天接訪是倒排號,最后一個號先接待,你——先出去。” 老上訪戶更是摸摸頭,臉憋得像豬肝一樣通紅,吼道:“你為什么倒排號?”書記不慌不忙,反問:“連外地汽車出行都分單雙號,我為什么不能倒排號?” 這位老上訪戶無言以對,悻悻地走出書記辦公室。聽說,他以后又來過幾次,但來的總不是時候,單號來,書記雙號接待,雙號來,書記單號接待,以后,就再也不來了。     +10我喜歡


台中碳足跡服務台中碳標籤查證桃園碳標籤管理高雄碳權管理
台南碳標籤規範認證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高雄減碳標籤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碳權認證 台北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t14gf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